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時間像飛鳥,一晃就過了半學期.以前和我同班的同學差不多快忘記了,其中有這麼一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她刻在我心裡,像在一條五光十色的玉石中閃閃發光。比燈光亮,甚至比天上的星星更耀眼。 

  她,鴨蛋臉,一條馬尾巴,笑時,眼睛眯成一條縫,那不大的眼睛和不大的嘴巴讓人很生氣,美中不足的是鼻子上長了好些小豆豆。每天都蘊含有她豐富多彩的表情。她整天快活的像個神仙!但她生氣時,翹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她說的話有時能讓人大笑不已,有時她說的話能把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但她一空閑,就把桌子擦得纖塵不染,把手洗乾淨,再把從圖書館借的書拿出來一本正經地看起來,愛書如命的她看到書中的壞傢伙的時候,就指着書中的人大罵,看到書中溫柔的情節時,就一邊划著各種動作,讓人哭笑不得。她得罪了家人的時候,就把自己的鬼點子全搬出來,惹得家人啼笑皆非,唉聲嘆氣,就像“豆腐掉進泥坑裡——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你們知道那女孩是誰嗎?她在我的腦海里一閃一閃。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