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姓殷,名正皓。因為我出生時,正好是皓月當空的時候,而且,那天是七月初四,我的體重是七斤四兩。正正好好,與“正皓”同音,所以,叫我正皓。 

  我有一對大耳朵,兩隻小眼睛和許多排列不齊的牙齒。同學說我的特點就是牙齒與眾不同。我只要一露牙,大家就知道我幾歲了,因為中間的兩顆牙正好排成“11”。 

  我是一個“小網蟲”。在家裡,電腦開了,遊戲全部玩完了以後,我就開始做幻燈片了。有一次,我一口氣做了十張幻燈片。媽媽驚訝地問:“你是怎麼學會的?” 

  我還為自己創建了一個文件夾,裡面專放我的文章、幻燈片、照片、遊戲等。當我展示給媽媽看時,她非常驚訝,不知道我電腦已經會了這麼多東西。 

  游泳也是我的強項。每當我在水中看見一個人時,我不會撞上去,而是迅速地避開。在游泳班裡,他們都叫我“鯊魚”。老師叫我當班長,去看着他們,不讓他們去深水,只有我能去。 

  我就是一個愛電腦、愛游泳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