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事

  你天放學后,我在教室打掃衛生,和我一起的是我的同學。到了5.30分,我們就準備收拾書包走人。收拾的時候,我一不留神作業本就掉在地上,我剛要撿起來時,他走過來踩到了我的作業本,我的作業本上頓時有個黑色的腳印。我大喊到:“怎麼走路的啊!”他轉過頭來,笑咪咪的說:“對不起啊!”說對不起就可以啦,你給我賠。他見我蠻橫不理就說:“賠就賠有什麼了不起。” 

  回家后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就說:“兒子,你要大度點,不要小肚雞腸。”可是他怎麼走路不長眼啊。我氣得躲到房間去生悶氣。第二天我來到學校,他走到我的面前,把新的作業本重重的摔在桌子上,扭頭就走了。我當時真是後悔極了。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老師跟我們說:“今天玩兩人雙足的遊戲。”忽然老師把我分配和他一組,我想這下完了,開始了,我們跑了出去,因為步伐不一致,所以就摔在了地上,他居然站起來扶我到校醫室。

  後來我們都互相道歉了,之後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