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常平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童年就像一條彎彎的小河,河裡有無數讓人難忘的浪花。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好像是剛剛發生的一樣。

  這件事就是溜真冰。平時在電視里看過各種各樣像花樣滑冰一樣的冰上比賽,我也特別想去體驗一下。那天,終於有了機會。媽媽同意了我的請求,讓我在作業做完的條件下去滑冰。還沒進場,就有一陣寒風向我撲來,我立即穿上衣服,預防感冒。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后,就進入了場地。沒等我走上幾步,就聽見有人在叫我。我回過頭來,原來是我的好夥伴——陳之希。她猶如一隻小鳥在冰場上自由地飛翔。看着看着,她就已經開始練習倒滑了。可我呢,像蝸牛一樣,連一圈也沒走完。陳之希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沒等我回過神來,她就帶上我轉了一圈。突然,她把手鬆開了,我被甩了出去。接着,我也掌握了滑冰的技巧。正當我得意時,一位年輕人向我衝來,我還沒來得及閃躲,“撲嗵”我摔倒在地。和冰場來了個親吻,害得我動彈不得。“可真痛啊!”我趴在地上苦苦地說道。還是兩個工作人員把我攙扶到休息區。我稍稍休息了一下,又重新踏上了冰場,繼續我的飛翔之夢…… 

  雖然那天有喜也有傷,不過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