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記憶長河裡,珍藏着許多有趣的故事。但一想起其中的那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是去年春天的一天,天空下着濛濛細雨,吃完早點,我就背着書包上學去。一會兒,我擠上了11路公共汽車,車廂里真擁擠,圍得水泄不通.大都是一些趕去上班的大人和去上學的孩子們,沒辦法!我只好扶着第一個座位的靠背站立着,希望很快就能到達學校。 

  到了辦事大廳那個站台,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上了車,坐在我身邊的一們阿姨急忙起來讓座。就在老奶奶顫微微地坐下的時候,一隻手飛快地伸進她的口袋,將一個錢包夾了出來,又迅速塞進了自己的口袋,而老奶奶卻渾然不知。我被這一幕驚得目瞪口呆。小偷好像發現了我察覺到了他的不法行為,氣勢洶洶地用眼睛瞪着我,我害怕極了。但是,我的腦海里好像浮現出一個老奶奶因丟錢包而捶胸頓足痛哭流淚的樣子……我又想起老師平時對我們的教導,我更想起我是一名警察的女兒。終於,我鼓起勇氣指着小偷對老奶奶大聲說:"老奶奶,他偷了您的錢包。"這時,小偷伸手就要打我,周圍的乘客立即站起來與他理論,小偷見我們人多勢眾。終於,不情願地掏出錢包還給了老奶奶,並在下一站灰溜溜地下車了。 

  那一天,我受到了很多讚賞,我的心情也格外高興。雖然這件事過去一年多了,但我時常還想起它。 

  指導老師:白園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