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堂課是數學課.只見,數學陳老師拿着書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開始上課.首先,他出了一道題,接著說:"誰能上台來做這道題並講解,也就是上台來當‘小老師’"。這時,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舉手,我也不甘示弱地舉起手.老師把我點起來.舉手時還很好,可真的要上講台了不知怎麼回事,腳像裝了鉛一樣不聽使喚,我用了很大的力氣才走上去.雖然在班上我是中隊長兼學習委員,常常在同學面前講話,但是在這種場合講話還是頭一次.到了講台上, 我的心七上八下的"砰砰"直跳.眼睛不敢向台下看.說來也奇怪,越不敢看就越想看.突然,我看見了陳老師鼓勵的眼神,好像在對我說:"不用怕,大膽一點,說錯了沒關係."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壯着膽子,終於在黑板上寫出了算式:15X6=90(元) 100元>90元 答:100元買6個皮球夠了.接着給他們認真地講解.講着講着那種緊張,害怕的心情不翼而飛了,所有的情緒都投入到題目之中..猛然間,再往台下望去.啊!有的同學帶着思考的神態看着我,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好像都聽懂了似的.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值得自己回憶的事,當‘小老師’的這件事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