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時間就像沙子一樣想留也留不住,我印象最深刻還是去盤龍峽玩 

  那天,陽光伴着清風,和我們一家三口到了德慶盤龍峽。來到盤龍峽,我們就像進了大森林的小鳥,貪婪地吮吸着清新的空氣,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游盤龍峽的路是石頭做的,沿橋而下。一路上,翠綠的爬山虎向我們搖頭,鮮花也向我們招手,讓我們在路上增添不少情趣。此時,導遊也打開了話匣子:“廣東德慶盤龍峽是集生態旅遊觀光的全新旅遊區,峽內的風光主要是以溪流和植被為主。”聽完話,我們繼續向前行進。突然,“沙沙”的聲音傳進了我們的耳際。原來,瀑布到了。見了瀑布,大家都驚呆了,彷彿有點“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這條瀑布 2千米,寬5米,瀑布拍擊而下,有時像獅子一樣奔騰,有時像小鹿一樣從容。巧得很,我們來到時瀑布正咆哮着呢,我趕緊把這壯觀的鏡頭拍下來。瀑布的源頭是盤龍峽的最高處,它像一條銀色的巨龍盤旋而下,也許這就是盤龍峽名字的由來吧。我們走到瀑布的盡頭,那裡放着一塊“盤龍石”我們拍了照,至今還在我的柜子里呢。 

  現在回想起來,我情不自禁的吟起了唐朝李白大詩人寫得那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