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趟中國的首都——北京。在這次旅遊中,我最難忘的是登長城。

  那天早上4點,我們就起床了,4點半吃完早餐后,我興奮得飛奔上了車,一屁股坐在座位上。雖然車已經開得很快了,但我卻想插上翅膀一下子飛到長城去。聽導遊說還要坐一個小時的車,我馬上像泄了氣的皮球,不禁開始欣賞起車外的風景。

  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到了目的地——八達嶺長城。

  仰看,長城像一條雄偉壯麗的巨龍,橫卧在峰巒起伏的群山之上,時時刻刻都守護着祖國的安寧。

  我們開始登長城了,一開始我就飛奔在前。可是,坡越來越陡了,不一會兒我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坐在橫杆上休息。可是爸爸媽媽一邊拍照片一邊輕鬆的超過了我。呵!這讓我想到了《龜兔賽跑》的故事。我只好慢慢的往上爬,我走到體力透支的時候就吵着爸爸媽媽下了長城。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到了長城但還沒爬到最高點,下次到長城一定要爬到最高點,非當一回好漢不可。

  長城十分雄偉,它的雄偉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用人力建築而成的,看到長城就會想到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偉大呀!

  這是我第一次登長城,它令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