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在我的人生中,有許多人教育過我。曾經,有一位不起眼的清潔工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個星期六,我約好了同學到她家裡去,走到半路上,我見到了一位清潔工阿姨,她彎着腰,不知在幹什麼,我走近一看,只見她頭髮繚亂,細小無神的眼睛下有一個邋遢的鼻子,很不成比例的鑲在一張皺巴巴的臉上。她上身穿着黃色短褂,下身穿着條紅色褲子,她的衣袖卷着。正伸手去掏下水道的垃圾,水很臟,下水道口有股難聞的氣味,但她象全然不知似的,認真地清理垃圾。我感到非常敬佩,於是放慢了腳步,慢慢地從她身邊經過。 

  我走了一段路,我情不自禁的回頭一看,卻看到了這樣令人氣憤的一幕:一個男士,騎着摩托車飛馳而過,因為前幾天的雨水還沒有干,濺得清潔工滿身都是雨水,而那個男士,卻一頭也不回。清潔工望着男人遠去的背影,只是笑了笑…….. 

  她那高尚的品德,使我永記心間……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