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7月16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們來到夏令營的第3站??西部驚奇歡樂谷。

  當我走下車時,在我眼前出現了一派迷人的景象:在我的正前方是旅店,而後方則是連綿起伏的山巒,在山巒的周圍有一團有一團的白霧,猶如座座蓬萊仙島。

  等我們放下營包就到歡樂廣場去玩了。我們去了“百鳥園”,那兒有紅腹錦雞,有白鷺,有孔雀,還有白鴿……等等好多鳥類多得數都數不過來。

  對了!那兒還有一個“天下第一大鳥籠”着個鳥籠有10多米高,大約佔地20多平方米,裡面有一隻老鷹。老鷹的脖子是棕色的,身上是黑色的,翅膀的下方是雪白的,在籠子的中間是一座小放子。而且它們還揚言說誰家的陽台能裝得下這個籠子就把籠子送給誰。我心想:誰家的陽台有那麼大呀!

  除了“百鳥園”我還覺得鬼屋最好玩。

  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我們剛走了十幾步便看一個身穿花衣的“鬼”坐在鏡子前木若呆雞的;一個“鬼”身穿黑衣七孔都在流血。我看了便尖叫起來“啊!鬼呀!”然後跑了出去。在鬼屋裡不知怎麼的我的小指母都“發胖”了。

  很快,以經5點半過了。隨然我才玩了半天,但我都有點不想走了。因為那兒不僅景色迷人,而且又好玩!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