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美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到處銀裝素裹,白雪皚皚。冬天是個有個性的季節,她不像春天,夏天,還有秋天那樣走遍全國,那樣驕傲。她只是在我們北方謙虛的露出她那短暫的美麗。她給小朋友帶來玩耍的歡樂,給農夫伯伯帶來豐收的期盼。
冬天是美麗的,她也有美麗的故事。雪后的冬天,走出房間,世界一片銀白,這時我會約上小區的夥伴們帶上小木桶小鏟子來堆雪人。開始我們雖興緻勃勃卻怎麼也堆不好,不是堆得不圓,一點也不像雪人,就是堆到一半就壞了,經過幾次反覆嘗試我們發現只要把桶里的雪壓實雪人就不會壞了。一個個美麗的雪人出現在我們身旁,這時小夥伴們都喜滋滋的。在冬天我們還可以玩打雪仗,滑冰車,非常的快樂!
哦!冬天我愛你,你為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你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那麼無私的把歡樂帶給我們!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