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符。靈隱(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符。靈隱(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奇符。靈隱(4) 標籤:靈隱寺作文

  奇符。靈隱(4) 

  八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在流淌着,用大理石做成的橋墩立在小溪上,兩條精緻的漢白玉石柱聳立在城門兩邊,上面鑲嵌着12塊魔法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幾道折射出太陽的魔法光夢幻一般地籠罩着整個城郭。遠處屬於這個魔法王國的韋爾山依現出淡淡的輪廓,如中國山水畫中濃重的一筆。 

  “這不是城門嗎?” 

  “天哪!我們出了城!” 

  “真是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一條直接通往城門的暗道。” 

  “咦?城令不見啦!” 

  “被看門的士兵收走啦。” 

  “哦。” 

  “你們快看啊!”幽瑩兒(秋泅)突然大聲喊道。 

  只見清澈的小溪里,又一張紙在飄動,“是魔法紙。”那張枯黃的紙,四周都有皺褶和撕破的痕迹,它似乎在訴說著魔法王國古老悠久的歷史。幽影(套牢的天使)說道:“這裡面有強大的魔法,不知是什麼魔法,該不會是黑魔法吧?”“輕輕浮起。”幽粲兒(熏艾草)低吟,那張紙晃晃悠悠地浮上了水面,又懸停在半空。奇怪的是,紙上什麼也沒有。“快快現形。” 幽月兒(花之曲)叫到。果真,那張古老的,破舊不堪的紙上顯出了文字,幽涵兒(火之曲)正要一把拿來,卻被哥哥幽影(套牢的天使)拉住了:“影哥哥,為什麼不讓我拿?”“你忘了我的話了嗎?這裡面可能有黑魔法。” 

  一時,大家都打不定主意——是拿好,還是不拿好。妹妹們都知道幽影(套牢的天使)是為了她們好,幽甍(髏LOLITA)站在那裡膽怯地盯着幽影(套牢的天使)和幽楓(寒99999)。希望他們快點拿下主意。 

  一個銀色的影子閃過。 

  “又是它!”幽薇兒(甜之曲)和幽月兒(花之曲)嚷嚷道。 

  “別吵了。” 

  沉默 

  突然,“原形畢現。”幽盛(金爺爺)喊了一聲,這時,那張紙扭曲了… … 

  公主王子認真地,又害怕地盯着那張紙——古老的魔法紙。 

  那張紙漸漸成型了。

您正在瀏覽: 奇符。靈隱(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符。靈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