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之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切~和表哥走散!”小陽一臉不爽想K人的表情。(某靈:親愛的小朋友們~遠離危險就要遠離小陽~HOHO~~某陽:你說蝦米?!某靈:沒有啦!)正想着心事的小陽不小心撞到人了。(某陽:應該是他撞到我8!)“對...對不起。”被撞到的人的聲音分外甜美和清脆,好像是個女孩。 “沒關係。”女孩慢慢地抬起頭。突然,一陣風吹來,小陽看着眼前的這個女孩驚呆了。 

  柔柔的粉紅色的頭髮在風中飄揚着,琥珀色的眼睛也同樣好奇地打量着他,小巧的鼻子下有着鮮紅柔軟的嘴唇。白皙的雙手緊緊抓住藍色的泡泡裙。要知道他可沒有看過這樣漂亮的女孩啊!(某陽:你再說一次!某靈:沒...沒..“啊!”某靈被N多鬼拖去看閻王啦!) 

  “你沒事吧?”女孩小心翼翼地問。“沒...沒事。”不知道怎麼了小陽也變結巴了。(某靈:呵呵~小陽啊~你是不是喜歡她啦!某陽:你說蝦米?!某靈:8是!8是!我說你十分帥啊!某陽:哼~眾:騙人滴8是好孩子!某靈:生命更重要!)“對了!你知不知道紫金國怎麼走啊?”“紫金國?恩~我知道啊。”“那麼...那麼你能告訴我嗎?”“哦。我去疾風國,和你同路。” “謝謝!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小陽。”“我叫小琳。” 

  呵呵~~下次~我再寫阿棗和蜜柑!哦~對了“和阿棗匆匆“逃”向疾風國......”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