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凜冽的寒風迎面吹,梅花朵朵開……”唱着新編的歌曲走在寬敞的馬路上,才會感到冬天來了。剛一出門就被凜冽的寒風吹了還來,急忙脫去單薄的外套,穿上了厚實的羽絨服,走進了冬天的世界。

  雖然還未曾見到冬天的雪,但冬天已邁着輕巧的步伐走進了北半球。沒有雪的冬天是枯燥無味的,沒有了堆雪人打雪仗的勝景。冬老頭從西伯利亞邁着沉重的步伐席捲了山東半島,大手一揮,猶如千軍萬馬,樹榦上濃郁的點綴不翼而飛,高傲的花葉孤零零得只剩下堅忍不拔的莖稈,濃郁的小草也隨之彎腰,冬寒三友仍煥發著蓬勃的朝機。梅花堅貞不屈的性格成為冬天裡的亮點,不妄古往今來眾詩者吟誦。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冬天的花后,使告訴你冬天來了的使者。春天又報春花,夏天有荷花,秋天有菊花,那麼冬天的報冬花梅花是當之無愧的。

  望着梧桐樹孤零零的樹榦,便想起了四季長綠的松樹,他們是冬天裡的衛士,保守着世界各個角落的安寧,是冬天裡的人民警察,冬天和其它季節一樣都有值得回憶的地方。春天有朝氣蓬勃的景象,夏天有百花爭艷的圖片,秋天有楓葉飄飄的DV,而冬天有冬寒三友的陪伴和白色的世界,冬天來了,冬天已走進我們的生活,冬天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