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辰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辰山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常生活中,聽到老師向同學們介紹同安北辰山,說只要去了那裡的人都無一例外地被那的超凡魅力所吸引。今年寒假,我終於親眼目睹了北辰山的風姿。 

  北辰山位於廈門市同安區五顯鎮境內,總面積12.2平方公里。為低山丘陵、花崗岩地貌,下游的竹壩水庫,水面寬闊,岸線曲折。坐落在山麓的古剎“廣利油”是閩王王審知兄弟兵變起事的“竹林間”王公宮。歷代名人雅士在景區內留下許多詩詞墨寶,如宋代朱蕉的“仙宛”等。 

  說起北辰山,無庸置疑的美景就數景色宜人的十二龍潭了。十二龍潭即北山龍潭,兩側奇峰怪石,景色宜人。你瞧,遠處,一條白色的玉帶從那些奇形異狀的岩石上緩緩而下,雖沒有李白的“飛流之下三千尺”的雄偉壯觀,但在我看來卻猶如一女孩子般溫柔,嫻靜。那玉帶與岩石碰擊的瞬間會發出輕微的嗚嗚的響聲。那細細的聲響似乎象一個擁有無限青春的少女在傾訴着千言萬語。這就是遠近馳名的十二龍潭。 

  眼前的美景讓我童心大起,便與走到瀑布中與那瀑布玩耍起來。 

  起先只是把手慢慢地伸到水裡面,頓覺那水輕輕地撲在我的手,冰冰涼涼的。後來更不過癮,便挽起褲腳,把腿也伸進水裡面去了。水輕輕的,溫柔地吻着我的腳丫,令人我神清氣爽。我一樂,就坐在石頭上用腳丫拍打着它們。嘩,水濺出一兩滴水花,滴到我臉上。啊!真是舒服。 

  北辰山美麗而迷人,整潔而開闊,熱鬧而安詳,真是另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北辰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