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龍江冬天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龍江冬天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龍江,一個美麗的省,富含着黑龍江人文化的結晶。就說冬天吧,從蔚藍色的天空中,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還不時地打着旋兒。一片一片的雪花輕輕地落在大地上,把大地裝點成一個銀色的世界。這時的世界雖不像春天那樣五彩繽紛,但是顯得那樣乾淨,那樣純潔,讓人耳目一新,彷彿世界一下子大了許多。

  很多外地旅遊客到了冬天,都會選擇到我們的冰雪大世界玩一玩。冰雪大世界里有各種各樣的雪雕、冰雕,有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有聰明伶俐的七個小矮人,還有精緻漂亮的冰雪小屋子……真是令人眼花繚亂。但是對於任何一個地區的人來說,最有趣的是冰滑梯,用冰做的滑梯比一般的滑梯滑,所以更刺激,更有趣,雖然會摔得仰臉朝天,但是躲不過的還是那無邪的笑聲。

  不要光玩,置身冰雪大世界,才可以知道是冰雪啟發了人們創意的靈感,就地取材,不用多跑路,工人將電鋸將江面上厚厚的冰層鋸開,呈方形或條形,一塊一塊,歸整有序。

  不記得哪一年,走進冰雪大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白雪和冰塊雕成的冰山,真是開門見山,地道的東北人的創意風格,繞過冰山,再往裡走,是一條即將騰飛的巨龍,全用透明的冰塊雕刻而成,龍頭昂首,呈向天長吟狀,在各色燈光的照射之下,動態自然,活靈活現。在夜幕下,這座冰制的布達拉宮更加富麗堂皇、雄偉壯觀,彷彿把它那千年的史話帶到了這裡,給人以美的感受,更給冰雪大世界增添了一片奇異光彩。

  冬天,最美的就是黑龍江!我愛我的冬天,更愛我們的黑龍江!

  五年級:宋佳瑩

您正在瀏覽: 黑龍江冬天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龍江冬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