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像一個披着雪白衣裳的頑皮小仙女。手裡拿着一個用白色的竹子編成的籃子,裡面裝滿了無數朵雪花。她一甩身,籃子里的雪花凋落了下來。在小溪里,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在了花朵上,變成了一滴滴小水珠;在了馬路上,變成了一塊塊冰;落在了屋頂上,變成了一片片"落葉”;落在了草地上……白色的一片,好似一個白色的海洋。 

  冬天又像一個魔術師。他將手輕輕地一指,指到哪兒哪裡就落下一片片雪花。好似一隻只小巧玲瓏的翩翩起舞的白色的蝴蝶;又好似一片片玲瓏剔透的銀光閃閃的雪白的落葉。他用身子一甩無情地把雪花趕下凡間,好象一個嚴厲的神官,在完成他的使命,一定要把這些頑皮的小傢伙們趕下去! 

  冬天是一個聖誕老人,它的使命是一定要把雪花分給每一個人,這是他們聖誕節的禮物。他們是世界的主宰者,這個東西是一定分給他們的。要也好不要也好,這給東西他們是一定要收下的!

  冬天你是一個無人能比的大力士,你能把那誰也舉不起來的雪花給舉起來,你是世界是力氣最大的人了,沒有一個人能比的過你。每一個人都敬佩你有用不光的力氣,有用不完的力氣。別人都認為你一定是一個中年男人,我大聲的對你說錯了,她不是一個中年男人,而是一個美麗的可愛的小姑娘,它只有22歲! 

  冬天,我愛你,愛你的潔白,高尚,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