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感悟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大家都知道,書可以送給我們知識 ,還能讓我們眺望美麗的世界 

  我也非常喜歡讀書,有作文書,童話書和知識書。不過我最愛讀的還是作文書,因為我每次寫作文,都寫不好,可是,自從我天天看作文書,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了。更是因為,讀作文書,能讓我知道怎樣寫好作文的方法,以及怎樣寫的通順。當然,其他方面的書也包括各方面的知識。 

  比如,童話書里,有《皇帝的新衣》,主要講了皇帝天天想穿新衣服,然後皇帝以為穿着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於是就走了出去,其實自己什麼都沒有穿,只是光着身子走了出去,最後,被老百姓取笑。這時,皇帝才明白是自己的不對。還有很多童話故事都很感人,每當我讀完一個故事,都能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所以,我要讀更多的書,明白更多的道理。 

  然後就是知識書了。知識書讓我知道宇宙中的奧秘;古人的故事;名人的故事;還有大自然中的秘密...... 

  閱讀讓我增長了知識,開鑽了視野,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要愛上讀書,讀更多的書。 

  愛書吧!它是你飛翔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