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感悟親情》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悟親情》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無處不在的,是每個人出生后都會有的,但感悟親情也是人生中的一門必修課。有人認為有了事業就會幸福;有人認為有了金錢就會幸福;有人認為一生默默無聞,平凡就是幸福。不,這只是心靈上的一種安慰,而只有你懂得親情,感恩那些給予你親情的人,你才會幸福,這才是內心裡真正的快樂。 

  其中一篇《母愛如心鎖》讓我難以忘記。故事是說:有一對母子住在鄉下一間小屋裡,母親每晚都要把門鎖三遍,怕遭竊。但兒子討厭這種生活,於是便在深夜離開了母親。但他卻陷入了無法自拔的泥沼中,此時才明白了自己的過錯。十年後他回到家,母親卻沒有鎖門。她說,這十年來她怕兒子回來時進不來,於是十年如一日,母親一直沒有鎖門,等待著兒子的回來。 

  孝是對於親人的感情體現,使我們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義務。孝不是表面上的,而是心底里對父母的愛,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在他們身旁,在他們不愉快時去安慰他們。當父母體會到了你們的孝,當你會理解父母時,你就已經學會去感悟親情,就會真正的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讀《感悟親情》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悟親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