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剪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剪紙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這一幅美麗的剪紙,我心飛翔了起來。 

  這葉雨是蒙古族族長的女兒,她天生活潑可愛,美麗善良,是族長的掌上明珠。可誰也不會想到她卻擁有一根隱形魔杖和一顆魔法水晶球。她是一個小魔女,在出生以來,蒙古族就風調雨順、天下太平,可他們不知道一直是葉雨為他們解除危險。 葉雨在幾千年前的人類未知的地方生存過。那個地方就是魔法世界,在魔法世界里有個魔法學校。在魔法學校里她一直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魔女。但是一個魔人的出現,徹底打破了葉雨的寧靜的生活。不知魔法學校的校長吃了什麼葯,竟然把一個不知底細的魔人請到學校來做葉雨的私人老師。實話說,那個魔人長的很帥,他來的第一天,就把學校里的所有女學生都迷倒了。可葉雨卻對這個人產生了反感。

  有一次,葉雨正在她的魔毯上看書,突然聽到外面有一些響聲,便使用了剛學的“隱身術”去探了個究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原來,這個魔人是魔法世界里最大壞蛋“金”的兒子,金為了獲得更多的魔法就派出了兒子來竊取魔法學校被封印的一本神奇魔法書。他接近葉雨是因為世界上只有葉雨才能夠解除那本書的封印,葉雨恍然大悟。這時,魔人那出一面鏡子,他對着鏡子說:“#0#0#0。”葉雨知道這是解除鏡子封印的魔咒。突然那面鏡子說話了,它問魔人:“你覺得那個被你教的小魔女怎麼樣?”“恩,還可以,她有潛在的天分,要是加入我們,一定是個不錯的黑暗魔女。”“不,我才不要加入。”葉雨大叫一聲,這時魔人知道了葉雨就在周圍,便把魔鏡向葉雨前面一扔,頓時,葉雨的“隱身術”就被解除了。葉雨大驚失色,想逃已經太晚了,她深深地明白,那個魔人並非等閑之輩,而那面鏡子更是深不可測。可從小被貫徹真理的她才不會屈服呢!葉雨微微一笑,說:“我是不會為你們解除封印的,我寧可被你們消除所有的法力。你們還這麼做的話,我立刻去告訴校長。”“切,什麼校長,他早就被我們控制了,算了,看你這麼小,就不欺負你了。我們來玩個遊戲怎麼樣?規則是:你去幾千年後的人間,我不消除你的魔力,你在人間的十年裡,必須打敗一千萬隻怪物,並且不能讓人類知道你的魔法,如果你做到了,我就和父親離開魔法世界,如果你做不到,魔法世界就歸我們黑暗魔族,到時你也要參加。”為了魔法世界,葉雨答應了魔人的遊戲。

  九年以後,葉雨已經打敗了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怪物,這些怪物越來越強,使葉雨有些力不從心,她感覺到了與股黑暗氣流漸漸襲來。可她時不時地還要變成一個乖乖女,看書、玩遊戲……。

  哎,葉雨什麼時候才能再回到魔法世界,不做一個“雙面人”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剪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