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語文書上有一幅美麗生動的剪紙作品,它是這樣子的:一個帶着頭巾的長發女孩,穿着花衣裳在外面布滿牽牛花的蒙古包里的地攤上坐着,桌子上擺着一本漫畫書,也許是很搞笑吧,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笑的無比開心,但是正當開心之時,她卻又看到了小燕子找不到家的情景,便不由自主地落下淚來。

  看到這個情景,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看漫畫時的樣子:一個人呆在空曠的房間里,一個人坐在哪裡看漫畫,當看到搞笑的情節時便哈哈大笑;當看到悲傷的情節時便痛哭流淚,每次看完后總想再看一遍,無論看多少遍都不曾厭倦…

  剪紙,描繪了我們生活中的藝術,歡樂、悲傷、感人、憂慮、疑問……的故事,這些故事被剪成一幅幅生動的剪紙,平成了一個個么美麗的圖案。

  瞧!這些美不勝收的剪紙,一把剪子一張紙,咔嚓咔嚓、就能創造出如此豐富的藝術品。這就是我們的——中國剪紙!

  山東棗莊市中區文化路小學六年級:李梓楚

您正在瀏覽: 剪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