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達州,雖然那裡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也不能與其它大城市相提並論,可是近年來,達州真的在不斷地變化,越變越美麗,越變越繁榮、昌盛。 



  以前我們達州大街上的地板總是坑坑窪窪的,一到了晚上,就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老人們走在街上,經常會因為不小心踩到有坑的地方摔倒了,而且因為路面坑坑窪窪的,下了雨過後,坑裡面就會有許多的積水,你如果走在路邊,一輛車子開過來,坑裡的積水會濺得你滿身都是,讓你變成名副其實的落湯雞。

  可是現在呢?家鄉起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你看家鄉處處都是高樓大廈,人們也豐衣足食了,街道處處都是寬廣的水泥柏油馬路,人行道上綠樹成蔭,花池裡鮮花恕放,超市裡吃的、用的、穿的什麼都有,任你挑選。休閑廣場四面八方都有,南邊有文化廣場、北邊有羊城廣場、東邊有河濱廣場、西邊有體育廣場,還有公園和街心體育廣場,早晨晚上都可以在那裡乘涼、翩翩起舞、鍛煉身體,家鄉的變化真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