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世之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世之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很怪的孩子,不僅性格怪,皮膚怪,而且每當地球遭到外來隕石碰撞時,我總會生一些怪病。前幾日,有一個從某顆未知小行星上分離的隕石掉落在地球上,事過一時后,我便感到頭暈想吐,媽媽決定星期六下課後,帶我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把這怪病給治了。

  星期六,我騎着車來到了第三人民醫院。醫生看到我,便說:“這孩子臉色枯黃,看來營養不夠。”媽媽聽了只是一笑,醫生問道:“這孩子怎麼了?”媽媽將我所有的怪病一股腦兒說了出來。醫生似乎見過先例,所以連忙說:“那你先到樓下去驗一下血吧。”媽媽拉着我就往樓下走。來到化驗室,一個戴着眼睛的男醫生手拿一根小鐵針,然後快速的一紮,一針見血,他拿出一個專用器械採集了一些血,隨口拋出一句:“請稍等。”於是我和媽媽找了位置坐下來,靜候結果。過了一會兒,突然,一聲尖叫,伴隨尖叫聲的是玻璃破碎的“噼啪”聲。我趕緊沖入化驗室,只見剛才那個男醫生盯着手中的試管,他看到我進來了,便用一種令我感到不自在的目光注視着我。這時,他看着我用顫抖的聲音對我說:“你——你,你到底是什麼人?”我看着他,不禁笑了起來:“我還能是什麼人?真是笑話,難道你能說我不是地球人?”他緊皺着眉頭,在每個儀器都看了一遍,他聲音堅定的說:“你的血型不是地球人的血型,就連你血的成份也不一樣,你是外星人!”我聽了氣呼呼地拽着媽媽就走,哼,哪兒有醫院這麼損人的!

  周一上學,我的事已被炒得沸沸揚揚,我成了班裡的熱點人物。上自然課時,自然老師將我拉到一邊,他說只要一毫升的血液,上通中就輕而易舉。我搖搖頭,憤怒地大聲吼到:“我會用我自已的力量考上通中。”打那以後,自然老師總是和我作對,要麼罰我抄課文,要麼讓我去淋雨。可是有一天,自然老師想叫我到後面站一課,我再也忍不住了,破口大罵:“臭東西,你會遭到報應的。”話音剛落,一片小烏雲奇迹般的飄進了教室,接着又是打雷又下雨,而且無論他逃到哪裡,那片烏雲就跟隨到哪裡,把大家笑得前仰后俯,一個勁地拍着桌子。下課鈴響了,那片烏雲在眨眼間工夫消失了,整個教室就像一個戰場廢墟,大家急忙整理起來,這場戰役最無辜的犧牲品是桌子,它們在同學們那無情的掌下,變得遍體鱗傷。以後,無論我詛咒了誰,都能靈驗,於是我開始發現我有超能力,我或許就是外星人。

  為了確定我的身世,我讀遍一切關於“有機生物學”的書,與“太空生物學”的書。然後我利用了一次媽媽帶我去美國旅遊的機會,用“詛咒”法進入藏有外星人屍體的美軍基地。經過一系列的調查與證實,我終於可以確定——我就是外星人。

  我身世之謎終於解開,但我是從哪裡來的呢?這又令我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您正在瀏覽: 身世之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世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