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乖歷險記(1)之小乖身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乖歷險記(1)之小乖身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乖歷險記(1)之小乖身世 標籤:小乖作文 身世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小乖奇遇記(1)之小乖身世 

  1994年4月12日,小乖出生在DR小鎮。他的原名不叫小乖,而叫小摑(讀音同“怪”)。後來,小乖的媽媽提出小乖的外公叫王聖摑,與小摑同字了。所以徐桀就改名叫小乖了。 

  小乖生來很膽小,你在他與你說話時拍他一下肩膀,他都會被嚇到。用膽小如鼠來形容他一點也不過分。 

  後來他長大了,他的爸爸得了肺癌;他媽媽早在一次重大交通事故中去了美麗的天堂。這對當時9歲的小乖來說,無疑是很恐怖的一件事。然而,他爸爸在臨死前跟他說的一句話,讓小乖當時嚇了一大跳。2004年9月6日晚上他爸爸躺在床上,把小乖叫到床邊,說:“兒……子,其實……你不是……我親生的,算命先生……說你克父母。我不信……但現在……看來,是……真的。”說完他的爸爸也拋下了小乖……

  小乖突然感覺自己變得好堅強,他只落了一滴淚。 

  遺產,毋庸置疑,是屬於小乖的。但,其實這遺產只是一件空屋而已。 

  小乖開始整理房間,他突然在自己房間里找到了他的另一件遺產…… 

  請看下集:上古神器。

您正在瀏覽: 小乖歷險記(1)之小乖身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乖歷險記(1)之小乖身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