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濱長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長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海濱長廊是汕頭具有特色的景點之一,現在我就帶你一起去海濱長廊逛一逛吧! 

  海濱長廊最鮮明的一個顏色:綠。你站在海濱長廊上,迎面吹來了涼爽的海風,放眼望去,是一排排,一列列的綠樹,高大挺拔,就像一個個堅定的海防戰士。這些綠樹的枝幹很粗,要有兩三個人才能圍住,而且非常茂密,樹葉數不勝數。 

  繼續走,你會看見還有很多獨特,精美的石雕,不管走到哪兒都能看到。看,那邊的蝸牛一家子正在散布呢!這三隻蝸牛有一隻是最大的,它們的外殼圓圓的,因為是石頭雕成的,所以很硬,遠遠地看還以為是真的呢!還有一個小男孩騎在魚的背上,在水上嬉戲,可有趣了。在這些石雕中,有可愛的不倒翁,有頑皮的小毛猴,有好鬥的大公雞,還有溫順的小綿羊…… 

  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到海濱長廊上的一些涼亭和廊亭裡面歇一歇,欣賞大海那美麗的景色,把煩惱的事情忘掉,心情就好起來。海濱長廊的早晨是一天中最有活力的時候。你還真別說,它們小巧玲瓏,別具特色。雖然,它們看起來一樣,可它們都有自己的名字:觀海,點帆,聽潮。 

  怎麼樣,海濱長廊是不是很美呢?

您正在瀏覽: 海濱長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