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濱長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長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迷人的潮汕地區,有一條守衛在海邊的長龍,與眾不同的它非常筆直,雖然輪不上雄偉壯觀,但它景色秀麗,是潮汕的八景之一。我們遠遠望去,一條綠色的長龍橫卧在海邊,這就是海濱長廊。 

  這條長龍,頭在貨運碼頭,尾在華僑公園,共長兩千米。長廊上種着許多的樹,有榕樹、椰子樹等。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好像有無數顆眼睛在眨,人們就在這兒乘涼。 

  長廊之上,遠遠發現,花兒們爭相鬥艷,走近花兒周圍兩三米,頓覺清香沁人心脾。你看,蜜蜂“嗡嗡”地飛來了,忙碌地采蜜。蝴蝶擺弄着斑斕的翅膀飛來了,自由自在地花叢中翩翩起舞。聞着香味,我心曠神怡,走近花兒周圍兩三米,頓覺清香沁人心脾完全沉浸在花的海洋中。 

  百花盛開,綠樹成蔭是長廊的特點,而十六座小型雕像做工精緻、小巧玲瓏,把它們放置在長廊各個角落,簡直就是如虎添翼般。這些雕像眉開眼笑,生氣勃勃,彷彿在向遊人問好。“小動物”精神魁梧,神采奕奕,“小孩”在長廊上嬉戲,這些雕像鬼斧神工地展現在我們面前,給予長廊的另一種美。 

  海面上有載運貨物的大貨船,有來往穿梭的小漁船,還有一艘艘銀白色的軍艦。半空中飛着一群群海鷗,美極了!對岸是連綿起伏的群山,遠處一座海灣大橋橫架在半空,再加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和一望無際的大海,形成了一幅絕妙的風景畫。 

  站在長廊上,太陽光照射的水面上波光粼粼,似乎有千萬顆星星掉入海里。在兩旁,兩座大橋樹立在長廊左右,橋上的鋼繩,就像是“門神”的“武器”。在海灣大橋的下面有一段小小的地平線,海平線上還不時有海鳥在捕食。往近看,大大小小數不清的礁石被海水磨得光滑,海水不斷的衝擊礁石,一波接着一波……岸下有許多小螃蟹,漁民拿着筷子和籃子,夾起一隻只小螃蟹,將在掙扎的小螃蟹送進籃子里。 

  岸上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人們在這裡欣賞美景,還品嘗着潮汕功夫茶,別有一番風趣。若覺得這些還不夠,那就請登上觀海台!觀海台有高有矮,有長有短,就算是一個十分挑剔的人也能在這裡選擇到自己喜歡的觀海台。如果你登上那個最高的觀海台,你會發現海是那麼寬,難么大! 

  這麼景色秀麗的海濱長廊,難道還有比這更美的嗎?

您正在瀏覽: 海濱長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