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族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族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們去了水族館,是不是很羨慕啊!不要羨慕,我來給你們講一下。

  走進水族館,我們映入眼帘的是獃頭獃腦的鱷魚,鱷魚無論在岸上還是在水裡,常常是幾個小時待在一個地方,紋絲不動,看上去猶如一段枯木。

  後來,我們又看到了珊瑚蟲,成群地生活在潔凈的沙石上,形成一叢叢珊瑚樹,有的像花枝,有的像鹿角,有的像蜂窩,有的像蘑菇,色彩繽紛,絢麗異常。

  再往前,是紅虎頭金魚,頭頂上頂着一叢火紅的絨球,鼓這一對紅寶石般的眼珠,隨着身體的扭動,紅尾金翅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隨後,我看到了一個龐大的藍色身軀好似巨人一樣,身上還有像刀痕一樣的傷疤,鋒利的牙齒,靈敏的嗅覺,任何被它選中的食物都無法逃避它就是小魚的噩夢——鯊魚先生!看似鯊魚很可怕不過它不會吃人類的,除非它餓的將要死掉的時候才會吃人類,不要相信電影要相信科學世界。

  往右看,就是電魚,也可以說是電鰻,和名字一樣,它是一隻可以放電的魚兒,這種魚平均每4秒中的時間就會放出電來,最高電量可達到十萬!多麼驚人的數字啊!如果可以利用它來為人類造電那也不錯哦。電鰻的樣子似一條黑蛇,也像泥鰍一樣,反正樣子很可怕像是水怪一樣。

  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個日誌寫着:鯨不是魚類,它是兩棲動物,請大家保護它,愛護環境,不要讓它們集體“自殺”……

  說到底,我們要保護魚類,保護我們可愛的同伴,首先要保護環境!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實驗一小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水族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