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近水族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水族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長假,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上海長風大洋海底世界,領略了別樣的水族風情。 

  我和爸爸從模擬東方空港出發,飛往“南美洲”。首先越過的是濃密的亞馬遜河熱帶雨林,到達絢爛多彩的加熱比海珊瑚礁群,礁群之間,有一道道幾經海水沖刷形成的堤岸,堤岸上熱帶喬木參天、鳥鳴幽林,碧水穿過叢林,漫過堤岸,形成道道瀑布。 

  俯首仰望海灣的海水,可見到各種姿勢的海洋動物,在藻蘚類植物叢中游弋。有海象、銀龍、德洲豹、天使魚、劍尾魚、燕子魚、燈魚等,在盡情地炫耀着它們永不停息的活力和調皮。海風拂過,山巒樹林的倒影與水中奇觀交相暉映,浮影翩翩。    觸摸池是個寧靜優美的海灣,水底鋪滿了清晰剔透的鐘乳石。我一伸手就可以觸摸到海星、海蟹、海蝦等,盡情享受那有驚無險的情趣。最精彩的是海底奇景了。當我們一踏進深海崖道穴暗礁,走過風情獨具、古樸神秘的海底沉船,就可以欣賞到各種絢爛奪目的海洋生態物種,一邊還可以聽到狂淘怒吼的海浪聲。鯊魚、海龜、海馬、洞穴魚等,種類繁多,美不勝數。尤其,當那洞穴魚游到你的面前,見到生人,它還會沖你扮鬼臉,十分有趣。還有那小小的鯽魚,竟敢躺在大鯊魚的身上,和睦相處。那種悠然自得的神情,真是讓人忍俊不禁。 

  親近水,親近海洋生物,總是讓人不由自主地感覺欣喜。 

  ( 指導教師:陸青春)

您正在瀏覽: 親近水族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