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水族館-卡通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水族館-卡通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想去外面散步,可是卻迷路了,這是的天空已經昏暗,幾乎看不見東西,我只好憑着一絲微弱的光線向前走。雖然我不知道前面是哪裡,也不知道在前面的路上會發生什麼事,可我只能壯着膽子走,因為天空已經下起了小雨。忽然,前方亮着隱隱的燈光,於是,我就向有燈光的地方走去。看到了一個卡通的門,只見門自動開了,我不得不進去,因為外面已經嘩啦啦下雨了。走在裡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走着走着卻摸到了一片軟軟的東西。門就自動地開了。原本漆黑地房間一下子明亮了起來。  

 這時,走出以為老爺爺,我就問:“這裡是什麼地方?”老爺爺說:“小朋友,我們這個叫‘水族卡通國’,我們的國王就是所有卡通人物的結合體。我們這裡專門生產卡通人物,而我們生產的卡通人物是從‘水族餐廳’學習怎麼做的。你是‘外星人’,請隨我去‘水族卡通場’玩吧!”我高興極了,便跟着他進去了。  

 “咕咚”一聲,一絲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臉上,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呀!

您正在瀏覽: 漫遊水族館-卡通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水族館-卡通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