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梅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暖風徐徐。柔和的陽光撫摸着大地,為萬物大地染上了斑斕的色彩。

  3月4日,長興的梅花節。身為一個在長興土生土長的孩子,自然有責任去觀賞那些着名的長興紅梅。

  上午,我乘車經過一路顛簸,車子終於在梅花塢停了下來。踏進門內,沿着蜿蜒的水泥小路。我看到了路邊的紅梅盆景,姿態萬千:懸崖型、自然型、盤繞型……各種千奇百怪的造型應有盡有。雖說是紅梅,其實是各色皆有:粉紅的像霞、白的如雪、綠的似翠鳥的羽毛……閉眼一嗅,淡淡清香繚繞四周,正是“梅花香自苦寒來。”園中央,矗立着一個巨大的枯木。或許一棵枯木沒什麼大不了的。可它的樹根足有幾米長,向四周延伸着。但走到背面一看,這棵枯木竟是空心的,只剩下一個空殼。

  遠處,兩位身着運動裝的外國人正和幾個懂英文的女孩子侃侃而談。我看了心中不禁一喜:長興的紅梅真有名氣,竟然“招蜂引蝶”地越過國界,把外國人吸引過來了。喜歸喜,但也不能浪費了與外國人說話聊天的機會,畢竟,我是第一次有膽量跟外國人說話我走上前,先同外國人合了張影。說真的,他們的個子很高,年齡大約20歲左右。高高的鼻樑,白色的皮膚,爽朗的笑容,還有一口純正流利的英語。隨後我便與他們聊了起來:“Nicetomeetyou。”“Nicetomeetyoutoo。”他們友好地問我:“Howareyou?”“Fine,thankyou!”……每一句語言中,都透露出外國人的友好。罷了后,我也微笑地朝他們揮了揮手。我想,大概這會成為我這次梅花節中最難以忘懷的情節,真有點後悔沒有留下自己學校的地址。溫馨的空氣中,流動着絲絲甜甜的香味。梅花的香氣和它們獨具一格的姿態,將這個美麗溫暖的春天烘得更加令人深刻腦海。

您正在瀏覽: 賞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