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賞梅 標籤:賞梅作文

  一天早上,下着毛毛細雨,我與奶奶一同去賞梅。

  剛到梅花山,只見這兒花團錦簇,奼紫嫣紅。

  我走向一枝梅花瞧瞧。嘿,這枝梅花約有兩尺高,旁有一枝,約有一米長,其間小枝分歧,或如蟠桃,或如僵蚓,或孤削如筆,或密聚如林,真乃花吐胭脂,香欺蘭蕙呀!

  那兒的梅花果然名不虛傳,不僅數量多,品種也好。宮粉梅像霞,白梅如雪,綠萼梅白中隱青,晶瑩淡雅......最引人注目的就算是硃砂梅啦,它的褐絲,金蕊宛如無數美麗的紅蝴蝶,停歇在嫩綠的新枝上。遠望滿山的紅梅,一團團,一簇簇像燃燒的火焰,十分熱烈,十分耀眼,把殘冬留下的痕迹都驅盡了!

  梅花那種疏影橫斜的風韻,清雅宜人的幽香,也是其他花卉所不及的。

  雨漸漸地住了,但我對梅花的熱愛永遠不會停止!我愛它的風采,愛它的幽香......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賞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