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湖荷園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湖荷園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天氣十分涼爽,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東湖荷園看荷花。東湖荷園的荷花會有什麼不同呢?我期待着。

  在東湖裡散步,似乎是一種使心平靜下來的方式,湖裡,偶爾會有幾隻小魚“騰”的一聲翻起來,路邊過往的人們好像都是來看荷花的,跟着人流走就對了。果然,走到一個地方,一個大池子映入眼帘,一大群荷花亭亭玉立,正如古人詩云:“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如同夢幻般的荷花有紅、黃、粉等幾種顏色,應接不暇。一大片綠色中有零落的顏色,似乎是在點綴着綠,其中還有噴泉在噴水柱呢!我走上木橋,盯着水中的荷花,上面有隻蜻蜓呢,紅色的,扇動着翅膀,突然,“撲”的一聲飛走了。不遠處,有座石拱橋,我興奮地跑了上去,放眼望去,竟然有一片水仙花群,黃色的水仙花配襯着荷花,精美絕倫。草地上還有幾塊大石頭。我蹲在荷花邊的草地上,觀察着一朵荷花。那朵荷花是紅色睡蓮,中間有黃色的花蕊,紅色的花瓣一層一層,一片一片,紅中又透着一點白,十分漂亮。一陣風兒吹來,柳樹的樹枝輕輕搖動,在水中蕩漾着,風兒又吹來幾隻蜻蜓在上空盤旋。爸爸媽媽過來說:“再看一會兒就回去吧。”“好吧。”我極不情願的點點頭,這裡多涼快啊。突然,我看見了一個長相奇特的小石頭,我把它撿起來用衣服擦了擦,它長得像一個愛心,十分相似。我不禁感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果然,下午,我們就要回去了,我把我的小石頭帶着,準備在上面用水粉寫幾個字:“東湖荷園之石”,作為我到東湖荷園的紀念品吧。

  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游東湖荷園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湖荷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