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越端午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越端午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端午節那天,我正在看書,突然我被卷到書里去了,醒來時,我正站在汨羅江邊上。

  當時除了我站在那,還有一位就是楚國大夫——屈原,於是我上前去問:“你在幹嘛呀?”他說:“我準備自投汨羅江,請問您是?”我說:“這個問題嗎,我先不說,說說你為什麼要跳江吧!”“因為這個世界已經不能容我了,都向我伸出骯髒的手,把我也變髒,我寧願死也不願與他們同流合污,”他說。“唉!你的命運竟然那麼慘,真替你感到傷心,”我一邊說著一邊伸出手想去拉住他,但為時已晚,只聽見他說了聲“多謝”,就抱着石頭跳到汨羅江里了,而我卻滑了一跤,跌在了水中,沒想到又進入了另一個時代。

  那時,我看到了人們在江上划船,於是問道:“你們在幹什麼呀?”邊上的人說:“他們是在驅逐水裡的蛟龍,不讓它破壞屈原的身軀,然後再投粽子,餵給小魚小蝦們吃,讓它們不靠近屈原的身軀,這樣一來,屈原的軀體就可以保住了。”

  這時,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於是就去吃粽子了,可吃着吃着就回到了現代。

  這次歷險讓我知道了端午節的來歷,真是令人回味呀!

  嘉興市文昌路小學六年級:費宇哲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越端午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越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