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六 •一 

  又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六一兒童節,這可是我們自己的節日!今天我要去表演聯誼節目《北京衚衕》,一大早,我就化好了妝,穿着漂亮的旗袍來到學校。一路上,我開心極了,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張開翅膀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護城河畔鳥語花香、桃紅柳綠,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和諧。 

  到了教室門口,我注意到班級的門牌——那金色鍍成的“六一班”幾個字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熠熠生輝,想想這已是我在實小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呢!我鼻子一酸,感覺眸子中滾動着什麼液體,想起馬上就要告別我的母校——實驗小學和這裡的全部,心中便湧起陣陣不舍與眷戀,甚至有想哭的衝動。 

  也許,大家都對長大有着懷揣之情,可是我們卻會淡忘長大還要懂得“舍”,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任務等着我們。 

  還記得六年前,我們躲在爸爸媽媽身後,怯生生地打量着這個有着“百年名校”之稱的實小,有着嚮往、擁有和神秘的感情。瞧瞧,那麼多天真的同學、笑容可拘的老師,還有學校里的一花一草,一切都是那樣充滿生機。如今,六個春秋就這樣平凡而又不平凡的過去了。每天的早讀課,整個校園洋溢着書聲朗朗的學習氣氛;“大課間”活動時,操場上同學們矯健的身姿、整齊的動作,一板一眼、有模有樣,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氣概!下課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是同學們口中的“遊戲天堂”,有的同學在走廊上跳牛皮筋,有的同學在操場打乒乓球,還有的則在踢着上下翻飛的毽子……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得跑進教室,讀着黑板上每天輪流換着的古詩,端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上課;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就像祖國的花朵正慢慢綻放。 

  六年了,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想對同窗的同學們說一聲:“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嬉戲、遊樂、學習,正是有你們,我酸甜苦辣的生活是那麼的多姿多彩,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聲“成功”! 

  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們這六年裡的每一點成長與進步都離不開您的關懷和教導。是您,捨去自己的休息時間用來輔導我們的作業;是您,利用課餘工夫給我們講名著故事,讓我們拓展了更多的知識……日夜操勞,讓您的皺紋更加明顯,讓您的青絲染成了白髮。然而,什麼也改變不了您對事業的追求與熱愛,改變不了您那顆痴心教導的心。世界因為你,充滿了美好;人生因為你,寫滿了燦爛;我們因為你,才能快樂成長。你就像春蠶般無私,夏雨般呵護,綠樹般保護着我們。我發自肺腑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恩師!” 

  哎~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即使有再多的不舍也總歸要成為回憶。讓我們銘記彼此,銘記老師,銘記實小。 

  再見了,我心目中的六(一); 

  再見了,永遠的六(一)…… 

  溧水縣實驗小學 

  六 一班  張子馨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