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六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六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似夢非夢的清晨。

  早上剛醒,我洗漱穿戴好后,一出門,我便看到一道直通天上的橋,我一看,被震了一下,哇塞!我興奮極了,立刻沖了上去。

  我剛走開始,橋旁邊立即長了一條欄杆,這樣在上面走就不會危險了!這座橋是用棉花糖做的,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我走了好久,似乎沒有盡頭,我好累哦,我氣得坐了下來,這座橋馬上變成了電梯,自動將我送上去嘍!到了天空中,我踏到了白雲上,往下看,好遠哪!我不禁嘆了口氣,突然,白雲上又變出了一位仙女姐姐,她牽着我飛,我們飛到了一座彩虹橋,好漂亮哦。她說:別怕,過了這座彩虹橋,你就能到彩虹樂園了,那裡有非常好玩的遊戲設施:有“空中飛翔”、“動感碰碰車”、“漂流水車”、“尖叫摩天輪”、還有“彩虹盪鞦韆”。去了那裡一定讓你流連忘返!仙女姐姐說。我心想:就算風再大,雨再下,就算荊棘也要闖!我立刻奮不顧身地沖了上去。果然,到了那裡,我就看見了那些好玩的遊戲設施,我立馬沖了上去玩個夠。

  我玩累了,就繼續往前走,仙女姐姐告訴我,下一個地方是要去玩歇後語,還有比賽呢!這時立即冒出了一個機器人,它問我:“是否要進入下一關?”我堅定得回答:“是,確定!機器人一聽到我的回答,就迅速跳轉到歇後語比賽那裡。哇,真熱鬧哦!大家一個個往天上挂彩燈,當然,每一個彩燈里都有一張紙條讓你寫歇後語,看誰搶到彩燈多寫歇後語,限時5分鐘,看誰寫得多誰就勝利。

  比賽快開始了,我看了看身邊的一些人:有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一共就是這些“等級”的了。比賽開始了,我迅速抓下一個彩燈,把它撕開,我第一個寫的歇後語是:“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寫完我又摘下一個彩燈,寫上:“蚊子嚷着吃老虎”——好大的口氣……比賽結束!我數了數我寫了幾個,我大聲回答:“我14個!”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懷着沉重的心情查看賽果,耶!我得了第三名!居然第一名19個,嘻嘻,我也要繼續努力嘍。

  接下來,到了搶答環節,我們各自坐在參賽位置上,裁判一本正經的說:“請聽好。愚公的住處!”我大聲喊:“開門見山!”“好嘞,不錯嘛!旁邊的參賽選手說。”“請聽好,第二題:晾衣竹竿鉤月亮!”一位五年級的選手搶答說:“差得遠!”我心想:“還以為這裡的選手都弱不禁風呢!我可不能掉以輕心。第三題,“飛機上跳傘!”我迅速回答道:“一落千丈!”哈哈,完美!我心裡十分驕傲!……持續了好幾題,唉,我竟然淪為第五名,真怪我‘聰明一時,糊塗一世’啊!

  接下來,仙女姐姐叫我蒙住雙眼,把我變到另一個地方,我想都沒想的就直點頭。

  哇,想知道是什麼地方嗎?看吧!

  仙女姐姐把我帶到一個地方,那就是:糖果迷城!”這裡全都是糖果,就連房子也是糖果做的。當然,樹木、花草、水池全都是巧克力!我趕緊咬了一口糖果,哇,好香好甜哦!我渴了,便走到一個水池邊,喝了一口水,太好喝了!我又抓起一大把巧克力塞到嘴裡,嗬,這是什麼味啊!

  頓時,我才明白,糖果就是我的手,哎呀,心疼死嘍,水池嘛,嘻嘻,那就是——口水!

  這場夢彷彿身臨其境,似乎親身經歷過,當然,這樣的六一節真是夢寐以求嘍!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希望有這樣一個六一吧!

  六年級:高彬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六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