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六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喜迎六一

  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兒童節,雖然還有幾天,但是我覺得時間很長很長。

  在六一前幾天,大家應該非常高興,有的同學還回請幾個同學在家裡去裝飾自己的卧室,讓自己的卧室也過個六一節。有的同學還會在家裡和爸爸媽媽排練節目,六一時在家裡自評自演,演的最好的給獎勵。

  星期六的早上,我7點鐘差15分就起來了,我一口氣跑進了學校,我問他們六一前的準備是什麼,有一半的人說不知道,有10個人說裝飾教室,有2個人說買電影票,六一在電影院看電影。只有1個人說好好學習,她的話使我知道了,不是節目一定要玩,再說小學生的目標是學習。這句話還有一種意義,那就是先學后玩。

  祝:每個同學六一兒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喜迎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