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大早,我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學校,想着今天將要舉辦的遊園活動,心裡甭提有多開心了!

  以前,總覺得學校的早餐不好吃,今天的感覺卻大不一樣,豆漿是甜的,麵包是香的,一切都變得有滋味了。

  當鈴聲響起,同學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禮堂。首先進行的是少先隊入隊儀式,看着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佩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我彷彿回到了自己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心裡充滿了自豪感。接着,是給星級學生頒獎,我也是其中一位,儘管只是“一星級”,但我的內心還是很滿足。

  頒獎儀式結束后,期盼已久的遊園活動終於開始了。我和幾個好朋友像剛從籠中放飛的鳥兒,快樂的在校園裡“飛翔”着。隨着幾聲“啪——啪”的聲音,我們來到了吹氣球的場地。聽同學們說,吹破氣球就能得獎券一張。一股無形的力量使我鼓起勇氣向老師要了一個氣球。要知道,平時,我很膽小,這氣球,我能吹破嗎?我敢吹破嗎?我拿着氣球,開始小心翼翼的吹起來,隨着氣球的不斷增大,我也越來越緊張,既想吹破又怕吹破的心理使我左右為難,就在自己猶豫時,氣球一下子就變小了。看着旁邊的同學那麼大膽,那麼努力的樣子,我股起勇氣閉上眼睛再次吹了起來,“一二三”“啪——”的一聲,氣球終於破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這種驚險刺激的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玩呢!因為以前吹破氣球是無意的,而今天卻是有意的,真好玩!

  最後,我又去玩了“浮金幣”和“吹蠟燭”兩樣遊戲,可惜的是,六個金幣只浮上來一個,六根蠟燭也只吹滅一根。雖然有點懊喪,但總的心情還不錯。

  我真希望明年的“六一”也能這麼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