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學校要組織愛心義賣了。昨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覺,興奮得要命,因為:明天就是義賣了。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好早餐,我像箭一樣衝進教室,又用飛快的速度把書包整理好,坐在位子上焦急地等義賣開始的通知。

  義賣活動開始了,我們班的“小服務員”們有的記錢,有的拿商品,有的招攬客人。一陣陣吆喝聲此起彼伏。沒過多久,許多小朋友都到我們的“愛心超市”里來買,一件件商品被小朋友們買走了。看着他們神采飛揚,我們心裡也感到樂滋滋的。可是還是有許多商品沒有賣出去,忽然,我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一邊舉着牌子,一邊喊着:“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我們也急忙模仿着,把牌子舉得高高的,扯着嗓子喊:“買一送一!買一送一!”可是,沒過多久,我們的手酸了,嗓子也啞了,豆大的汗珠不停地滾落下來,還是賣不出去,我們失望極了。觀望校園,只見同學們有的在路上攔住同學推銷自己的商品,有的想出各種低價促銷的政策,還有的在賣力地吆喝着。我靈機一動,把好辦法介紹給了老師聽,說完我們就開動起來,我們使出了自己的絕技:吹出雙層的打氣球,就這樣,不但把剩下的書賣了出去,還賣出去了好幾個雙層氣球。來到其他班查看一下情況吧!喲!這家“小丸子超市”的生意怎麼這麼紅火,光看隊伍,就已經排到了樓梯口……看着校園裡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像一個歡樂的海洋。

  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班班有歌聲”活動,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也是花了好大的精力在這次比賽中。

  啊!這次六一讓我終生難忘,從中也讓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做生意的辛苦,這正是一次有趣的六一活動。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衙前農村小學校六年級:俞潔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