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月球人不斷對地球人進攻,幾天下來地球上不知道死了多少的人,有多少個幸福的家庭被弄得四分五裂。因此,我和幾位地球代表被派到月球去和月球人談判。

  今天一早,我和幾位代表就帶着無數人民的期盼坐上載人航天火箭來到了月球。下了火箭,我見到的月球人,這些人除了有兩隻腳和我們一樣以外其他的就大不相同了。有的三隻眼,兩張嘴,九十隻手;有的兩隻眼,五張嘴,四隻手;有的更可怕,不止是千手,還有千雙眼和千張嘴,身上是粘粘呼呼的,噁心死了。月球主席也不例外,我心裡暗想“怪不得月球人能贏了地球人,原來裡邊是大有文章啊!”

  哎!別想了,快來談判吧!別讓這無數的期望落空啊!別讓那幾十億人在傷心了。在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后,大家終於達成協議——共同來?I衛宇宙,讓它永遠“快樂”。

  帶着無數人的希望,我有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