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多星星啊!我不禁讚歎到。我和它們玩捉迷藏、老鷹捉小雞。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發現只有2分鐘了,我想,來都來了,不能白來,怎麼也要見見這裡的“首領”——嫦娥啊!於是我告別了群星們,向王宮奔去,跑着跑着,我迷路了,這時,我看到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在捉蝴蝶。我被她的美麗迷住了,跑去問她:“你知道嫦娥在哪兒嗎?”她說:“你找她幹嗎?”我說:“我想跟她玩,祝她生日快樂。”“我就是嫦娥呀!”她高興地說。我也高興極了,和她無憂無慮地玩起來。突然,我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只覺得人往下掉,怎麼哭,怎麼蹬都沒有用。這時我才明白,我的魔力已經沒了。 

  我驚醒過來,發現我坐在地上,原來這只是一場夢,我真希望這不是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