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過一次美好的旅程,我有過一次豐富的旅程,我有過一次似夢的旅程--月球之旅。

  一天早上醒來,我發現自己在一個似天庭的地方。儘管只有雲在旁邊圍繞,但感覺美極了。我欣賞着。猛然想起一個問題,不,應該是許多問題!我這是在哪兒?怎麼會來到這裡?這時候是不是應該上學了?爸爸媽媽呢?自己怎麼會飛起來······

  我的身體隨着風吹,來到一個······“宮寒廣”“宮寒廣”?有這個地方嗎?是廣寒宮吧!廣寒宮!心裡震撼極了。可是我怎麼會到月球來了呢?不是說月球是一片沙漠嗎?既然是廣寒宮,裡面應該有嫦娥姐姐和玉兔吧!不管了,先看看再說。

  一進門,地上都是雪,似一片帶着鵝羽的白地毯。只見遠處有一棵樹,樹枝都被冰起來了。“誒喲”我不禁打個冷顫。“你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姐姐問道。“哦,我······”說著,我仔細的打量着這位姐姐: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插着幾根發簪,個個都那麼耀眼!一對大眼睛顯得十分疲勞。高高的鼻樑下面有着一張小嘴。臉色看起來很蒼白。“你怎麼到這裡來了?這裡可是嚴禁進來的呀!”“我也不知道,早上醒來就在這。”“你是嫦娥姐姐嗎?”“你怎麼知道我是嫦娥?”就這樣,我就把我的經歷,2010年,甚至關於嫦娥姐姐的歷史都告訴了她。嫦娥姐姐更是不敢相信,我竟然是2010年的小孩。“姐姐,現在不怕沒人陪你嘍!”“是啊,可是你還是趕快回去吧!我一個人習慣了,何況,還有玉兔陪我!”“你在這不冷嗎?況且,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去。”我失望地說。“冷?呵,在這兒這麼多年我還從來不感覺冷。在這兒,我早已麻木,已不知道,冷是什麼感覺了。你要是問我冰,我道有長篇大論可以說給你聽,因為我的心早已冰了!”嫦娥姐姐撫淚着說道。“呃,我明天去跟玉帝說一下,用法力讓你回去吧!”“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陪陪嫦娥姐姐,讓她的心再次暖起來!可我知道嫦娥姐姐心裡只容得下一個人--后羿。嫦娥姐姐為什麼當初要做偷竊的事兒呢?現在卻後悔莫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應該享受現在的生活,安安分分地過好每一天,不要去幻想不可能的事。這些讓我想起一句詩: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月球之旅啟示了我,月球之旅讓我更懂事,月球之旅讓我懂得是與非!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五年級:梅雯清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