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就是登上月球,去看看那裡的天地。 

  有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就去睡覺我們見一個外星人開着飛碟把我帶上了月球,我很害怕,說:“你們是誰?”外星人說:“我們是月球人,歡迎你來月球做客。”我高興地說:“太棒了!我終於登上了月球。”一個小男孩說:“我叫比利,你叫什麼?”我說:“我叫何婧,很高興認識你。”比利說:“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嗯!對了,比利,你怎麼還說我們地球人的語言呀?”比利說:“對呀,讓我告訴你一件更奇怪的事,我爸爸是月球人,媽媽是一個地球人,所以我會一點地球的語言。”“噢,是這樣啊!那我去了你們那裡聽不懂你們的語言,怎麼辦呢?”我擔心地問。他說:“這你不用擔心,我們那裡有一所學校,專門是教我們的語言。”聽了這話,我高興極了,說:“你們能不能把我爸爸媽媽也帶到月球上來呢?”比利說:“好呀!我們很歡迎,你等一會兒,我馬上回來。”說著,比利就開着飛碟走了,不一會比利就回來了,說:“看,你的爸爸媽媽來了,我帶你們看看你們的房間吧!”我說:“好呀!我們走。”我們走進了房子,看見了什麼都是自動化的,很好玩,比如說按鈕就可以控制一切,讓人更奇怪的是,一按按鈕房子就自動長出腳來,你想去哪,他就帶你去哪。於是,我就和比利在月球上玩了一天,我們都很高興。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爸爸媽媽說:“我們該回去了。”我說:“我不!我還要玩。”“你還要上學呢!”爸爸媽媽說。我只好回家了。回到學校,我給同學說了我到月球的事情,他們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懶蟲,懶蟲,快起床!”我忽然驚醒,噢原來是個夢呀! 

  我想,隨着科學的進步,人類飛往月球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