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金湖縣永豐小學五年級 李慧婷 

  每個人心中都有着自己所嚮往的美好家園,高樓大廈、雅緻別墅、亭台樓閣、田園風情……。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乾淨的、環保的、美麗的。 

  我的家園乾淨的。蔚藍的天空下白雲飄飄,鳥兒自由飛翔,歡快歌唱,啄木鳥,默默地啄樹木里的蟲子,為樹服務。青蛙,在田裡呱呱的叫着,捕捉着害蟲。天空中不再瀰漫著灰塵,地面上不再有垃圾、污水,白天可以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晴朗的夜晚,可以看到到滿天的星星。 街道上潔凈舒適,垃圾進箱、池。一排排住房整齊林立,一盞盞路燈潔白亮麗。懸挂標語溫馨的提醒:這兒是我們的家,衛生靠大家。 

  我的家園是環保的。屋子前的院子里種滿了各種青菜瓜果,我們每天都能從菜園中不間斷地採摘瓜果蔬菜,不要小瞧— 這可是綠色食品呀。隨着人們低碳生活意識的加強,大街小巷處處都留下了低碳的身影,垃圾分類回收再利用,人們從不用一次性用具。他們知道:青山碧水,共同維護。 

  我的家園美麗的。家前屋后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一年四季都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勞動,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戲舞,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們彷彿是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生態創建,人人努力,心中的家園一定會變成真正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