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就像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一樣,沒有紛爭、自給自足、和平恬靜、人人自得其樂的社會。 

  我心中的家園應該是這樣的:陸地上,人們大都騎自行車外出、上班。除了道路其他地方都會被綠色植被所覆蓋,隨處可見的是鳥語花香、風景秀美的空中花園以及公園,常使人們流連往返;因為這裡禁止行車,所以人們可以放心地在公園裡遊玩,還有人在草坪上躺着看書,在花園的涼亭里寫作業等。空閑的時候,你還可以抬頭,仰望天空,看那在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 

  可是我現在的家園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這樣。村中有一條小河,每當我走過河邊時,總能聞到陣陣惡臭;公路上駛過的汽車所排放出的尾氣,讓人難以呼吸;而午睡時間,我總會時不時的,被駛過的汽車鳴笛聲所驚醒…春天到了,我我卻看不到青青的小草、繁茂的大樹;夏天來了,我感受不到高高的大樹帶個我的陰涼;秋天到了,我卻聞不到果樹成熟的香味。那光禿禿的大樹在風中哭泣;那可愛的魚兒在淺水窪中掙扎;人類的朋友小鳥擺上了人們的餐桌;還有鱷魚、藏羚羊等等,都成了人們的發財捷徑… 

  夜晚,我躺在床上面默默的想;“這就是我們的家園嗎?不!我的家園有着藍藍的天空,天空中飄着白白的雲朵,鳥兒在天際快樂的翱翔;我心中的家園是大地上有着大片大片的綠,到處充滿清新的空氣,小動物們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奔跑,我心中的家園是有着清澈的小河,溪水叮咚作響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 

  我心中的家園是人們彼此相親相愛,不再有爭吵、欺騙,不再有自私、妒忌,所有人都心情愉悅的在一起談天說地,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對,這才是我心中的家園,我心中美好的家園,雖然這只是一個夢想,但但我終有一天會使他變成現實。帶着這美好的願望,我漸漸入睡。在夢中,我夢到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孩童的歡聲笑語,以及我心中的那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