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最美好的家園是“祖國”。在這個家園裡住着五十六個民族,十三億兄弟姐妹。

  從我走進學校的第一天,老師教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愛我的祖國。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從此這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銘記在我的心中。人們常把祖國看成“母親”,而中華民族的人民就是“母親”的“兒女”,因此,我們幸福地生活在“母親”的懷抱里,“母親”用自己的“血液”來哺育我們,我們生長在這美好的家園裡,這個家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幸福,而且這個家越來越強盛,越來越富有,越來越發達,越來越美麗。這個家的兒女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奮力拚搏,從貧窮走向富有,從飢餓走向溫飽,從溫飽走向小康。這個家園的兒女們在"母親"的領導下相依為命,共同奮鬥,不怕困難,在防洪保險中,在汶川,玉樹的大地震中,在舟曲的泥石流中這個大家園中的兒女們並肩作戰,從悲壯走向豪邁。把災難后的家園建設的更加好。我愛這個家園的兄弟姐妹,我更愛這個家園祖國。 

  我想:“為了這個家園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昌盛、更加強大,在學校里更好的學習,才能把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更加強大。我愛我們的祖國,我愛這個美好的家園,我們家園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我為生長在這個家園裡而感到驕傲,生活在這個家園裡感到無比的幸福。我愛這個家園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