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嚮往的美好家園,而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綠色,和諧的家園。

  在一片綠悠悠的山上,緩緩地溪流,流向遠方,在溪水裡還有魚兒在水中游,深深的溪水旁還有螃蟹在玩捉謎藏。幾個小孩光着腳丫踩着溪水和朋友打鬧,和小魚兒嬉戲,和螃蟹大俠捉迷藏。多麽,祥和的一面。

  但對我來說最美的季節是春季,在小溪邊,草壩上跳舞,有蝴蝶花兒的陪伴一點也不孤單。蝴蝶在花叢中,挑選最美的花朵來當自己的舞伴,小鳥在樹上展示自己的歌喉,瓢蟲則當起了伴舞,螞蟻開始操辦舞會,就連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飛來,與我們載歌載舞。整個森林的動物蘇醒了,辦起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聯歡舞會,多麼的熱鬧,多模的喜慶呀!

  或許在夏天來臨的時候,山洞則是最避暑的地方,晚上的時候在溪水裡抓幾隻魚,拿出木頭堆成一堆,點燃火在溪水旁看着月光,吃着香噴噴的烤魚,時不時的吟誦着一首首詩看着溪水裡的倒影月亮是那麼潔白無暇,有着不可侵犯的氣質。

  秋天,樹葉黃了,樹的葉子都要落光了,可是當你走在鄉間小路上,樹葉會飄下來,十分的美,四周都是黃橙橙一片。撿起一片葉子作標籤,多麽的有意義。

  冬天到來了,太陽下山要早一些,躺在山上看着日落下山,火紅的火燒雲,像火一樣包圍了真箇湛藍的天空。晚上,晚風微微襲來,帶着大自然的清香,大自然的寧靜。當星星掛滿夜空,你懷着滿懷的希望向星星許願,像星星傾述自己的心愿。

  這是我們人類嚮往的家園,如果我們能堅持保護環境或許這個家園會實現,會變成環保永恆不變的象徵。

  重慶市涪陵區城八校六年級:陶思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