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盤龍小學

  五(6)班

  張

  欣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鄉村田園,這個地方簡直美麗極了!中午喝喝下午茶,吃吃點心,那日子多清閑呀!

  一到早上,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小鳥早上的叫聲,讓人一聽,就覺得很舒服,一天都感覺到神清氣爽,而且,好像是在提醒人們該起床了,好像是在唱着歡快的歌曲……中午時,小鳥們不怎麼多了,但是,小鳥們的叫聲仍然還回蕩在人們耳畔,人們一邊幹活兒,一邊聽着小鳥的“演奏會”。

  小溪緩緩流淌,水底清澈見底。夏天的時候,小孩子們捲起褲腳去捉魚,因為河水清澈見底,而且還很淺,所以小孩子捉魚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有時候兩個小孩兒為了抓魚,在河水裡面撞了個“底朝天”,漸的河水滿身都是;有時候魚跑的太快而摔了一大跤,人們都哈哈大笑;有時候兩個小孩兒以為一起抓了一條魚而爭論不休……夏天時,小孩兒們還穿着小短袖一起來河中游泳、嬉戲呢!

  中午的時候,還可以在家喝喝下午茶,吃吃小點心,做小點心的時候,做完了可以給鄰居們嘗嘗,泡茶時一家人坐在一起喝呢!

  晚上的時候,人們也感覺到很快樂。晚上,大人、老人、小孩兒都從家裡搬出椅子來,看太陽下山的樣子,看美麗的晚霞,看晚霞旁邊五彩繽紛的雲朵……

  人們的飯菜很簡單。家家戶戶的飯菜雖然不是很豐富,但是,人們總是吃得津津有味。為什麼呢?因為一家人在一張小桌子上吃飯,每天都團聚在一起,感覺很溫馨。

  鄉村田園的生活很美好,每一個人都很嚮往這樣的生活,這種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多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