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望!桃樹、杏樹、梨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花兒們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瞧!那棵小小的銀杏樹,圓圓的樹榦上星星點點地有一些翠綠色的小嫩芽,像這樣美麗的作品,不用說,一定就是那好似剪刀的春風所創造出的傑作。銀杏樹的身旁,還有許多小樹,在春風的吹拂下,都陸陸續續地發了芽兒。有些小樹葉子長得特別早,這時的它們早已是綠滿枝頭了,真像是有人為它們塗了一層蠟,加上夕陽餘暉的襯托,看起來別有一番韻味。

  聞!無論走到哪,隨處都能聞到空氣的清新;草的清香;花的芬芳。沒有汽車排出氣體尾氣和抽煙噴出的煙霧等一些雜氣,到處都是一片清新。

  聽!不管在哪裡漫步,都可以欣賞到鳥兒們的演奏樂曲,“唧唧喳喳”的,時而響成一片,時而又有愛賣弄的鳥兒的獨奏,宛如天籟之音……

  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呀!可是,這只是我心中的家園,我心中幻想的世界。而真正的世界卻不是如此。

  肥沃的土地原本是花草樹木的家園,可是美麗的花可愛的草被人類踩踏,枝繁葉茂的樹林被人類砍伐。儘管在那裡立起一個愛護綠化的告示牌,人們也視而不見,繼續破壞。原本充滿生機的土地慘遭人類的“毒手”變得奄奄一息。

  花草樹木這些進化空氣的“能手”少了,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也變得髒兮兮的了。人們亂丟垃圾的行為更是可惡,清澈的河漸漸的變成了渾濁的“墨水”,河裡的魚兒一條接着一條死去了,河裡的荷花也漸漸的死去,河水也變得臭不可聞。

  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們美麗的地球會變成垃圾球,美麗的家園會變成垃圾場,不過我相信如果每一個人都注意一下自己不好的行為,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變得美麗。

  天河小學五年級:bao30403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