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的家園建在一座不太高的山上,有着古樸的大門,從門外隱約能看見裡面的小樓閣,整個建築充滿民族韻味。在大門外是一片長滿鮮花和綠草的寬闊的草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平行地繞過院子緩緩地流向遠方,小溪上有一座筆致的小木橋通向院內。一走進大門,就能發現裡面還有一片繁花錦簇的花園。與大門外的草地不同,園內長滿了各種奇花異草,西北角一股泉水正從太湖石堆砌的假山上嘩啦啦地流下來,而東北角是一片竹林,林中不斷傳來小鳥美妙的歌聲,不時有一二隻小白兔、小花鹿在林中竄來竄去,而林深處偶爾卻傳來一二聲鹿叫聲,令人感到目不暇接。

  走進屋裡,陳設無不是舉世馳名的絲綢細軟。首先來到客廳,客廳金碧輝煌,十分美麗。客廳正中懸挂着一點晶瑩透亮的吊燈,客廳四壁牆面是粉紅色的牆紙,正面牆上掛着一副鄭板橋的“秀竹”圖。穿過檀木旋關來到餐廳,餐廳正中是一張藤條編織的餐桌,上面鋪着雲錦縫成的桌布,桌上有許多新鮮的水果和各色的糕點,桌上有十隻水晶杯子高高地立在那兒,晶瑩剔透地發出白光。餐廳一頭靠牆處放着一排軟綿綿的棕色沙發……這是第一層。

  第二層,左邊兩間是我媽媽爸爸的卧室和書房。右邊兩間是我的卧室和書房。我卧室的頂上懸挂着一盞美麗的星星月亮吊燈,卧室里到處站着、坐着、躺着許多我喜歡的布娃娃玩具,有可愛的小老鼠、頑皮的小猴、兇猛的老虎、淘氣的小海豚……我經常帶着它們睡覺。我的書房是我最喜愛的地方,書房裡有各種名着、童話、作文書,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書,一看就是幾小時;我書房裡還有一架心愛的電子琴,讀書之餘,我經常彈琴、唱歌,同時還可以站起來欣賞外面的美景。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四年級:馮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