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園,在我心中是非常美好的。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和我的理想中的家園卻不一樣。 

  由於人們不注重環保,河邊臭氣在空氣中飄着。地上有許多塑料袋兒,還有許多一次性飯盒扔在地上,還有各種垃圾到處飄。人們大量砍伐樹木,使小鳥沒有了家。馬路上汽車的尾氣,讓人們呼吸困難,容易生病,在家裡睡覺都能聽見喇叭的叫聲,讓人難以入睡。 

  我心中的家園是一座三層別墅。建在一座人造森林裡面。別墅旁有一條清澈的小溪流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人們和親人朋友都可以在草地上躺着看看書、下棋、玩球、聊天等事情。 

  走出別墅就是一個車水馬龍繁華美麗安靜的都市。都市的人們都特別注重環保,那裡非常寬大還有許多美麗的花草樹木。不會有垃圾等廢物。那裡的車都是太陽能環保車,不會排出廢氣。 

  都市的中心是一個非常快的地鐵站。想去一個地方不到一分鐘就會到達目擊地。地鐵站的線路就像蜘蛛網一樣遍布整個都市。 

  要是我真的生活在哪個地方那該多好呀!但這只是夢想,但我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用自己的能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